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2022年道德讲堂总堂第9期开讲

时间:2022-08-25 12:05  来源:文明贵港

  8月22日下午,2022年贵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总堂第9期在市图书馆开讲。本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自然资源局、市投资促进局承办。  

 
 

  

  本期讲堂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设置省吾身、学文明、学模范、诵经典等八个环节。 

  讲堂上,大家观看先进模范人物视频,了解时代楷模——黄大年的事迹。黄大年是从贵港走出去的中国著名地球物理学家,他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公职人员,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做到忠党爱国、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做一个讲文明、有道德的公职人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市自然资源局科员钟梓铭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