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喜迎党的二十大·热血燃烧 奋勇直前

时间:2022-09-15 11:58  来源:文明贵港

  9月6日,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总堂第12期在市区开讲。本期讲堂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热血燃烧 奋勇直前”为主题,设置省吾身、学模范、学文明、诵经典等七个环节。

  “我是否热爱自己的工作?我在工作中是否敬业?我的工作是否能做到精益求精?”道德讲堂在全场人员省吾身的“三问”中拉开帷幕。讲堂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关于驻村第一书记蓝志广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开展各项工作,帮助甲柳村发展经济和建强村党组织。他甘于用奉献实现自身职业价值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全体人员听取贵港海关国门生物安全宣传志愿服务介绍,观看了贵港海关国门生物安全宣传志愿服务宣传片等。

  

  “当下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和价值实现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实践中,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们要坚定信念,为守好国门第一道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贵港海关科员蒙文韬说。

  本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贵港海关承办。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