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第18期道德讲堂:崇德奋进新时代

时间:2022-10-08 10:32  来源:贵港日报

  9月29日,2022年贵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总堂第18期在市会议中心多媒体厅开讲。本期讲堂以“崇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设置了歌曲、小品、诗朗诵、送廉洁等八个环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红梅出席活动。

  活动在退役军人表演的综合格斗术《中国军魂》中拉开序幕。在小品环节,由市政府办、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党员干部合演的《永远不走的驻村工作队》,展现了脱贫攻坚战中,许许多多驻村干部努力奋战在一线,苦干实干、默默奉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了道德力量。在诗朗诵环节,市政府办6名工作人员上台朗诵《法润万家同筑梦   砥砺奋进再扬帆》,通过深情的语言,向大家传递了依法治国、公正司法、执法为民的正义之德。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扬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协办。(记者黄远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