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未成年家园 > 正文

港北高中多形式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7 11:32  来源:贵港日报

  3月3日至7日,港北区高级中学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学生从“听、说、读、写、做、评”6个方面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自觉践行雷锋精神。

  该校组织各班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聆听雷锋事迹、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读《雷锋日记》、写阅读感悟,培养学生的雷锋精神;组织学生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与老人话家常,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并开展评选和表彰“学雷锋标兵”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希望通过活动,让学生知道雷锋是谁、雷锋精神是什么、怎样学雷锋,让党员、团员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进一步将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该校党委书记覃秋明说,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丰富拓展活动形式,让学雷锋活动持续常态化、有效化开展。(记者杨小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