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未成年家园 > 正文

覃塘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3-17 11:43  来源:贵港日报

  3月7日,覃塘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公安局覃塘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信访局、区产业园管委会、三里镇等单位,结合“大巡防 大宣传 大服务 大发展 大平安进乡村进企业”活动,在覃塘区新材料科技园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进企业宣讲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反邪教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涉邪教案例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辨别邪教的方法,教育企业员工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对邪教组织及其活动坚决抵制并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500余份,提高了企业员工的防邪反邪能力,进一步筑牢了企业反邪教防线。(记者梁启勇 通讯员甘加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