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 > 正文

桂平市公安局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时间:2024-04-07 11:57  来源:贵港日报

  4月2日,桂平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代表到桂平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铸牢忠诚警魂”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辅警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向先烈默哀,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民辅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砥砺从警初心。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红色基因”“红色信仰”印在脑海里、融入血脉中,体现到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上,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奋力推进桂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梁启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