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市退役军人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9 08:58  来源:

  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服务保障工作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结合我局实际工作,清明节期间共开展三场清明祭扫活动。分别是到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到一九一散葬烈士墓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清明代祭扫活动、到贵港市莲花山墓园英烈苑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心系国安”暨清明代祭扫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人数达160人次。

  市退役军人局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作用,清明祭扫活动中积极组织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共同开展英烈代为祭扫志愿服务,清洁打扫烈士陵园、革命纪念碑及周边的环境卫生,为烈士敬献鲜花、擦拭墓碑,祭扫烈士、告慰英灵,营造全社会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积极做好异地代为祭扫等工作,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在莲花山墓园英烈苑开展代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认真打扫莲花山墓园英烈苑及周边环境

为莲花山墓园英烈苑的烈士敬献鲜花

为一九一散葬烈士墓敬献鲜花

为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烈士敬献鲜花

向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烈士默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