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贵港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12 18:26  来源:

  4月7日,贵港市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秋起义烈士纪念碑园前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文明安全祭祀”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加强我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祭奠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缅怀革命烈士先辈,对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下午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大家就上午缅怀先烈的活动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发表心得体会,并提出一些新要求,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安排紧凑而丰富,重温党史,致敬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握好时代的接力棒。

  

△贵港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