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聚焦 > 正文

贵港一支救援队抵达河南新乡开展救援工作

时间:2021-07-27 08:24  来源:

  近日河南省内多地因极端强降雨引发的险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7月24日,贵港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贵港市飞鹰救护队、桂平市飞鹰救护队10名志愿者组成贵港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紧急出动。一行10人,2车携带橡皮艇、消毒消杀弥雾机、矿泉水、自热饭盒等救援设备和生活物资前往河南省新乡市,参与抗洪抢险救援工作。 

 

  “汛”而动,冲锋在前。抵达目的地后,贵港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讯速前往集合点汇合北京消防救援开展新乡市卫辉市和平路的群众转移任务。 

  街道环境复杂,洪水没过人的胸膛,车辆被淹没,水中有被风吹坏的帐篷、角铁。指挥部设在水到膝盖的人社局路口,周围十余支社会救援力量在此汇聚。 

  救援队驾驶冲锋舟前往转移群众。根据群众或寻亲者提供的信息,救援队一幢一幢楼寻找,遇到被困人员立马护送上船,随后送往安全地带。 

  风雨同舟 共渡难关河南加油!  

    

内容来源:市精神文明办  贵港市飞鹰救护队 

▍编辑出品:贵港市精神文明办 贵港新闻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