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聚焦 > 正文

一季度我市快递和包裹业务量增速排名全区第一

时间:2023-03-23 12:41  来源:贵港日报

  记者3月20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23年一季度贵港市快递与包裹业务量累计完成856.73万件,同比增长40.28%,增速排名全区第一。其中服装、木制品快递业务量约占38%。

  2022年以来,我市积极推动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重点培育快递业与桂平木乐服装、港南简易木制品等当地特色制造业项目,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发挥快递企业成熟完备的网络优势,引导快递业提升服务制造业的适配性,促进制造业降本增效、优化升级,为桂平木乐、港南区相关制造企业和当地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得到市领导多次肯定。桂平木乐服装、港南简易木制品被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授予2022年全区快递服务农业和制造业银牌项目。(记者郭苔)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