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五里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0 12:17  来源:贵港日报

  连日来,覃塘区五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25名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到各村屯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关心关爱老年人群体,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上力量。截至3月3日,该镇有430名老年人完成了健康体检。

  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进村屯是五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该镇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整合各种资源,调动各方力量,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聚民心,打通引导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镇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9场、“春联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5场、“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8场,累计服务群众5000多人次,持续推动时代新风浸润群众心田。(记者蒙思婷 通讯员黎雪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