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4-04-07 11:49  来源:贵港日报

  3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贵港市莲花山墓园烈士集中安葬区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市委编办、市民政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等11个机关事业团体党组织和党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以及爱国拥军人士代表130人参加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擦拭墓碑,清除墓群周边杂草,在烈士墓前默哀,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代表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甘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祭扫活动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在市双拥展示馆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记者李奇璟 通讯员杨慧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