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平南青年在世界第一拱桥上唱响红歌奔跑逐梦

时间:2021-04-12 11:37  来源:

  4月10日,2021年平南县“五四青年跑 接力新时代”活动在平南三桥举行。540名团员青年以矫健的步伐、青春的姿态一起奔跑接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深入实施平南县青年体质健康提升工程,进一步增强青年体质健康水平。 

  平南县副县长何发叶参加启动仪式。何发叶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希望平南青年面向未来,更应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更加激情的奔跑、更加有力的担当,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赓续五四传统,以一往无前的奔跑再创平南新的业绩、新的荣光。 

【传唱红歌,激扬青春】

  平南青年挥舞着国旗和团旗,齐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红歌,用歌声化作祝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世界第一拱桥,红旗飘扬,红歌嘹亮,弘扬五四精神。

【热血相传,沐雨节风,潮头勇立,青春激扬】 

  平南青年代表郑重接过党旗团旗。随着一声号令,奔跑者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活动起跑点为平南三桥北岸起点,沿着三桥跑到南岸,于补给点调转,再次途经三桥,最后回到北岸终点站,共5.4公里。平南县“五四青年跑,接力新时代”从世界第一拱桥出发,5400米的路程象征着中华民族从危亡走向复兴的世纪巨变,铭刻着广大青年争做圆梦新一代的意气担当;540人的逐奔,跨过历史的厚重,越过时代的波澜,让这段征途饱含岁月的沧桑,寄托青春的希望。 

【奋勇争先的党团先锋,拼搏发力的平南青年】 

  绵绵春雨没有影响平南青年奋勇争先的拼劲。经过一番释放青春的奔跑,不少奔跑者陆续冲向终点取得胜利,大家挥舞着彩旗,尖叫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气氛欢快而热闹。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摆出各种姿势,定格快乐的瞬间。

【献礼建党百年,服务平南发展】 

  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平南县委员会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其中,全县团员青年在此次活动中坚定了爱党爱国信念,铆足了“牛劲”,提振了在新时代发展中奋勇争先的信心。

  “五四青年跑 接力新时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点赞忙碌于台前幕后的主办方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公安民警、医务人员、消防应急战士、供电工作人员、环卫清洁工人,献礼建党百年,服务平南发展! 

 

(通讯员:共青团平南县委员会,潘珍珍、余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