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聚焦 > 正文

我市部署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3-03-10 12:12  来源:贵港日报

  3月7日,2023年贵港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市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梅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科技强桂”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最大限度地解放和激发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将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抓好2023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要打好重点产业技术创新,科技体制机制改革,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量,教育、科技、人才融合,提升全社会研发投入等攻坚战,以强有力举措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凝聚科技创新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共同支持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全面加强科技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狠抓科技创新工作落实,努力开创科技创新支撑贵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成珠西经济带和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核心港口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贡献更大科技力量。

  港南区、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记者黄柱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