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聚焦 > 正文

我市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3-03-10 12:13  来源:贵港日报

  3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市级派驻(出)机构、市直属企业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述职评议会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建伟对述职人员采取“一述一评”方式逐一点评,并以“奋勇争先再发力,敢善斗争建铁军”为主题作工作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机制,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调研上下功夫、找准突破方向,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提高工作实效,在立标杆上下功夫、争创一流实绩,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系列战略部署,聚焦重大战略、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开展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有机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形成常态、取得长效。要持之以恒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实以案促改 “后半篇文章”。要持之以恒深化清廉贵港建设,建立健全工作体系、责任体系、评价体系,巩固拓展清廉单元建设成果。(记者张思  通讯员瞿洋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