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聚焦 > 正文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20 11:36  来源:贵港日报

  3月1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贵港日报社在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贵港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活动当天,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广西贵港钢铁集团公司、广西扬翔股份公司、史丹利化肥贵港公司、蒲公英电子公司和立马电动车公司等50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近2000个涉及辅警、消防救援、家政、快递、房产、保险、汽车、电子、医药等行业的岗位,吸引了约300名退役军人到场咨询,77人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期间,还利用抖音、短视频和口播等形式同步宣传推广,线上线下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回答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

  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两征两退”实际,围绕退役军人由军队到地方的岗位与角色转变,设置就业创业培训内容,通过“互联网+培训”的方式施教,帮助退役军人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政策方向,紧贴社会实际和就业岗位需要掌握的知识,顺利实现岗位与角色转换,帮助退役军人正确认识自身的个性特点及特长,科学规划和设计退役后的职业生涯。

  据悉,2023年度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将举办2期,每期学员约300人,旨在通过培训有效提升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水平、综合职业素养,提高其适应地方经济生活能力,顺利实现角色转换。(记者郭苔)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