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聚焦 > 正文

2023年“畅游贵港通票”正式发行

时间:2023-03-17 11:25  来源:贵港日报

  3月16日,2023年“享运动休闲 游古郡荷城”“畅游贵港通票”发行工作启动仪式在贵港日报社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推动文化旅游业全面恢复振兴的政策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文旅振兴”的决策部署,我市有关部门联合8个文化旅游景区向广大游客发行“畅游贵港通票”。这是我市统筹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整合丰富的旅游资源,建立资源共享、区域联动、线路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市场互融的区域旅游合作新模式。通过广泛宣传推介我市优美的自然风光,最大限度吸引市内外游客,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需求,推动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将有效促进我市文化旅游振兴和繁荣发展,树立“中国荷城 荷美贵港”“运动之城 休闲之都 秦汉古郡 千年荷城”的整体形象。

  据悉,该通票面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游客发行,发行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至12月31日,适用于西山风景名胜区、龙潭国家森林公园、太平天国金田起义旧址景区、北帝山旅游区、雄森动物大世界、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九凌湖旅游风景区、北回归线标志公园等8个景区。购买通票的游客可以在有效期内,凭卡通过首道门票进入各景区1次,通票含景区首道门票,不含景区内讲解、导游、索道、交通、游船、保险和其他自费项目。

  据介绍,“畅游贵港通票”发行销售工作由贵港日报社融媒创新“诗和远方”工作室牵头、贵港日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统筹负责,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和相关企业共同监督。贵港日报社将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加大通票宣传推广的曝光度和覆盖面,为我市文旅产业共同繁荣进步搭建互惠互赢的发展平台。 (记者李园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动态
相关文章